學院活動

商學院舉辦中銀大講堂之《銀行業的挑戰及轉型》
2018/05/10
中國銀行與商學院聯合舉辦的“中銀大講堂”系列講座於5月9日在澳門城市大學舉行。
商學院財務策劃顧問專業文憑課程2018班成功開課
2018/05/08
2018年4月28日,商學院與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合辦之「財務策劃顧問專業文憑課程」於我校保怡校區開課。
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廣州企業交流
2018/05/08
4月2至4日,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一年級、二年級同學前往廣州和江門進行交流走訪活動,由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課程主任羅曼麗教授帶隊。
商學院組織2017級博士生赴香港行公共政學院學習
2018/05/03
2018年4月25日,商學院2017級博士生由行政辦公室Cris老師帶隊赴香港行公共政學院進行《環球投資的融資及中國企業海外並購要點》專題學習。
商學院邀請秦家驄先生作專題講座
2018/05/03
4月25日,商學院邀請著名華人記者秦家驄先生以 “A Quest for Identity: Searching for ancestors from the Song Dynasty to the ...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 學術交流簽約暨特聘教授頒授儀式及講座
2018/05/03
4月19日,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與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在澳城大何賢會議中心舉行學術交流簽約暨特聘教授頒授儀式及講座。
澳門城市大學舉行國際絲路創業教育聯盟澳門基地揭牌儀式暨一帶一路創業教育與家族企業轉型國際研討會
2018/04/26
2018年4月18日,國際絲路創業教育聯盟澳門基地揭牌儀式暨一帶一路創業教育與家族企業轉型國際研討會在澳門城市大學舉行。
我校金融學碩士與博士課程獲政府正式公告批准開設
2018/04/23
今日,澳門政府社會文化司正式發佈公告,批准我校開設「金融學博士學位課程」和「金融學碩士學位課程」。我校即刻啟動上述課程的招生,錄取學生預計於2018年9月入學。
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參加團隊建設工作坊
2018/04/17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一年級及二年級學生於4月11日在中葡樓L105室參加團隊建設工作坊。
環球金融週-青少年繪畫比賽
2018/03/23
3月18日,環球金融週系列活動青少年繪畫比賽在澳門城市大學大豐樓花園平台舉行。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有澳門金融學會主席潘志輝博士以及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博士。
共 40 頁, 顯示 241 - 25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