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活動

學術講座|中葡建交40年回望「探討新時代澳門與葡萄牙商貿合作模式」
2019/04/09
4月3日,由我校與中歐國際工商協會主辦的學術講座於我校何賢會議中心舉行,本次講座榮幸地邀請到中歐國際工商協會陳功偉會長為我校師生帶來「中葡建交40週年回望--探討新時代澳門與葡萄牙商貿合作模式」的主題...
學生活動│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參加團隊建設工作坊
2019/03/28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一年級及二年級學生於2019年3月25及26日在中葡樓L105室參加團隊建設工作坊。
學術講座| Beyond the Shipping Room: How Does Logistics Affect You
2019/03/26
3月20日下午,商學院於何賢會議中心舉辦了主題為「Beyond the Shipping Room:How Does Logistics Affect You」的專題講座。
2018/2019商學院公開講座「國際貿易戰」
2019/02/22
2月20日,商學院邀請Alexander Kocsis教授來訪城市大學,並於何賢會議中心HG03為商學院學生作「國際貿易戰」專題講座。
經濟局戴建業局長走訪澳城大作專題講座
2019/01/25
1月23日,商學院邀請澳門經濟局戴建業局長走訪澳門城市大學,並於何賢會議中心HG01以「粵港澳大灣區與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為題作分享,與澳城大學生進行交流。
著名歷史學家Jason Wordie受邀為商學院學生作專題講座”Macao – Beyond Expectation”
2019/01/17
1月16日,商學院邀請著名歷史學家及作家Jason Wordie假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HG03作專題分享。
商學院學子憑藉「鮮·西安」項目奪冠西安城市形象品牌營銷大賽全國總決賽
2018/12/19
由西安市委宣傳部組織策劃的西安城市品牌形象宣傳系列活動「西安城市形象品牌營銷/設計大賽全國總決賽暨頒獎盛典」2018年12月15日於西安舉辦,我校「鮮·西安」項目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憑藉創新性的宣傳策...
商學院舉辦「全球人才管理與開發:大灣區人才發展高峰論壇」
2018/12/17
由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主辦,南京大學商學院、深圳大學管理學院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全球人才管理與開發:大灣區人才發展高峰論壇”,於本月八日在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HG01室舉行。
城大商學院 X CC對講機「 創業競技沙盤」活動
2018/11/27
11月21日,城大商學院 X CC對講機「 投後管理專題系列之創業競技沙盤」活動假澳門城市大學舉行。
商學院邀請銀行專家Matthew Hosford出席座談會
2018/11/22
11月22日,商學院邀請到國際金融公司的首席銀行專家Matthew Hosford出席為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的學生們舉行座談會。
共 40 頁, 顯示 211 - 22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