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本科生自主企業走訪計劃 | 華輝印刷有限公司

發佈日期:2022/07/06
  • 分享至:

2021學年商學院本科生自主企業走訪計劃已圓滿結束,以下為本次活動中獲得優秀獎的組別:華輝印刷有限公司 (李兆豐, 李薇羽, 隋佳辰)

 

華輝印刷於1979年創立,至今年已成立了44年。老闆在上學期間在附近的印刷廠幫忙工作,但當時的印刷廠使用的印刷技術是鉛字印刷,是屬於活字印刷術。後來老闆在印刷廠接觸到了膠版印刷,他發現這種印刷術相較於鉛字印刷更加方便,於是更加深入的去學習,發現了這個商機。

 

5月30日,同學們自主參觀走訪華輝印刷有限公司。華輝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澳門印刷行業協會會長周紹湘先生向同學們介紹印刷公司在日常中主要是做什麼業務和展示其公司的機器運作以及製作出來的產品,並給同學們介紹了印刷的原理和發展。他告訴同學們在疫情當下澳門企業如何生存與發展和澳門印刷行業當今發展的狀況。

 

在採訪中,周會長告訴同學們,大學生能夠為該企業注入的力量,主要存在於運用先進的機器與電腦、色彩管理、環保、塗裝、排版設計等方面。企業老闆在初創企業的探索精神以及不斷改革創新的精神都是需要同學們去學習的。


指導老師:梁惠雅助理教授

  slot deposit pulsa



 
瀏覽次數: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