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商學院課程委員會舉辦交流專案分享會

發佈日期:2022/04/04
  • 分享至:

秉承著為學生提供更好的學習機會,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澳門城市大學多年與內地諸多優秀院校合作發展交流活動。

為了培養商學院學生積極參與學校未來的學期交流活動,令學生能進一步瞭解交流院校的相關資訊。

2022年3月30日下午,在商學院的支持與帶領下,由商學院課程委員會舉辦了交流專案分享會。在本次分享會上,吸引了近五十名同學參加,此分享會由商學院本科課程委員會主席徐嘯天同學邀請了曾參與過交流活動的商學院同學,他們分別是曾參加到訪蘇州大學的李佳航和隋佳辰同學,曾拜訪上海大學的黃詠筠同學,前往深圳大學的陳泳渲同學,以及參加華東師範大學交流項目的關梓欣同學。在分享會議上,由他們分享自己的交流申請的細則事項,以及精彩紛呈的交換生活,展示了不同院校的校園文化特色,為有意向參加未來交流的同學提供寶貴的經歷。

分享會議中,更邀請到商學院本科課程主任梁惠雅助理教授為同學說明交流中的安全防範、行前準備、學分認定等注意事項進行了說明,並就同學們關心的問題作瞭解答,令同學們更清楚瞭解到交流申請的手續。

在分享會議後,學院更為同學們準備了茶點,同學們能在自由交流環節中,在輕鬆的氣氛下進一步向師姐們瞭解更多心儀院校的資訊。

澳門城市大學高度重視學校與學院教育結合,積極為學生開展一系列學期的交換項目,近年來由於疫情影響令內地院校的學期交換項目更受學生們歡迎。本次分享會旨在使商學院的同學對交流項目有更深的興趣,並提前為交流項目作有效的準備。

 

新聞來源:商學院、學生李薇羽


  slot deposit 5000



 
瀏覽次數: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