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畢業校友聯袂澳門及內地青年才俊共創文傳出版公司

發佈日期:2021/09/20
  • 分享至:

由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今屆畢業校友聯袂澳門及內地青年才俊共創的文化出版傳媒項目——澳門東亞出版社,於8月28日上午在澳舉行成立儀式,並於當天下午召開創始團隊首次會議。會議一致通過決定,將公司定位為搭建澳門及內地青年人才文化及學術交流平台,構建知識服務型公司,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貢獻力量。

 

據瞭解,該創業項目主創團隊由今夏畢業於澳城大商學院的校友姚海濤、崔忠權、土地、肖波等聯合在澳其他兄弟高校部分校友、澳門傑出青年企業家共創。成員學歷均為碩博研究生,專業背景涵蓋工商管理、社會工作、心理學、旅遊管理等。團隊成員在讀研前即具豐富行業經驗,其分別來自金融、製造、國際商貿、傳媒、教育等領域,且熟悉財務、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及文化出版運營等管理工作,他們將為推動澳門及內地青年學術交流、文化傳播發揮作用。




 
瀏覽次數: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