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教授陳為年博士受邀到北理工商院(珠海)進行講座

發佈日期:2021/06/01
  • 分享至: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進,澳門在對接“一帶一路”及大灣區內部的資金融通需求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校商學院助理教授陳為年博士在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商學院的盛情邀請下,2021年5月25日於該校弘毅樓HG403以“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下的金融特色及金融人才發展策略研究”為主題進行了學術講座。

陳為年博士於講座中精闢地闡述了澳門的經濟特點與國家政策、澳門的特色金融、澳門特色金融的發展現狀與嬗變路徑、澳門金融人才現狀與特色金融人才發展路徑分析等重要內容。參與講座的該校教師對於講座主題及內容表達了高度的興趣,講座中現場有多位教師就相關問題和陳為年博士展開熱烈地互動交流,場面熱絡。

講座結束後,在該校商學院行政領導的引領下,陳為年博士拜會了該校教務長張百棧教授,雙方相談甚歡,約定日後多進行學術交流活動,促進學術發展。




 
瀏覽次數: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