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舉辦營營逆襲裝備精英研討會

發佈日期:2020/12/01
  • 分享至:

由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會計專業委員會(澳門區)與澳門會計專業聯會合作舉辦的「營營“逆疫”裝備菁英」研討會,日前在城大氹仔校區文化中心舉行,探討經濟形勢及精英人才發展策略。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有澳門創辦人江海濤先生、澳門電訊人力資源總經理潘少茵女士、棋人音樂工業創辦人蘇耀光先生、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經理趙振東先生。

是次研討會邀請會計專業、電子商貿、通訊科技、藝術創作領域的專業及成功人士,共聚一堂,探討新冠疫情下全球經濟面臨的衝擊、澳門社會經濟的現狀、以及就業形勢前景。澳門須積極配合國家打造“雙循環”新格局,融入粤港澳大灣區發展,這一系列的措離不開大量專業人才的參與建設。透過座談、主題演講、互動等,分析面對疫境,如何更好裝備自己,迎接挑戰,規劃發展,逆疫而上; 並對就業人才的需求趨勢、職場上的挑戰及對未來職業發展提出建議。

本次活動,希冀通過對話及經驗交流,有助於培養學生由學校到職場的思維轉變,進而幫助他們提前確立職業化和實踐化理念,做好職業生涯規劃。

 

新聞來源:校園記者站

新聞稿:張柏依

照片:張玲



 
瀏覽次數: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