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大學(澳門)為慶祝聯合國成立七十五週年的開放日

發佈日期:2020/11/03
  • 分享至:

聯合國大學(澳門)為慶祝聯合國成立75週年,首次舉辦的開放日於10月23日舉行。商學院朱家偉教授和梁靜嫻教授以及8位來自商學院可持續發展社團的同學受邀參加此次活動。在此次活動中,同學們得以與聯合國研究員,澳門其他高等院校的學生以及一些業界人士進行互動交流。

在此次開放日中,  聯合國大學(澳門)安排了關於可持續發展的互動遊戲與工作坊,並向在場所有參與者介紹了一些正在研究的可持續發展項目,其中包括永續發展目標建模及人工智能技術、用技術賦予移民權力以審查供應鏈的現代奴隸情況和審視澳門應對安全網絡風險以及抵禦能力。

  此次活動為商學院可持續發展社團的第一次活動,旨在加強學術知識和大灣區區域內社會影響之間的聯繫。同學們在此次特別活動之中開闊了商業思維能力和得以站在全球角度上思考可持續發展的議題。



 
瀏覽次數: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