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Alan Hudson蒞臨華商論壇第四期第一場

發佈日期:2013/10/04
  • 分享至:

    2013年10月4日10:00到12:00,華商論壇第四期第一場在金龍校區1302演講廳隆重召開。本場的嘉賓為英國牛津大學著名學者Alan Hudson。本場探討的主題為“全球領導力”。論壇開始前,校董會主席陳明金蒞臨論壇現場指導工作。大學及學院的領導、教授有近20位參加論壇,管理學院有120餘位同學參加。

    Alan Hudson向與會者分享了如何成為全球著名領導者的方法,並回答了現場師生的提問。與會者被Alan Hudson的淵博學識所折服,受益匪淺。同學們希望管理學院能夠多聘請知名的專家學者和政商精英蒞臨華商論壇,使自己能夠在思維層面和技術層面得以提升。

    會後艾倫代表牛津大學向城大彭樹成代校長及城大管理學院副院長周家賢博士頒發牛津繼續教育系的客座學者證書,城大代校長向艾倫.哈德森頒發城市大學特聘教授證書,以增加兩校間學術交流。

    華商論壇由澳門城市大學管理學院設立和主辦。旨在開拓學生的視野,讓學生足不出校便能知天下並學到古今中外優秀的管理哲學和管理經驗。論壇通過邀請全球知名的政商界精英和專家學者到城大演講,實現學生與嘉賓之間思想的碰撞,以求辨明真知,尚行天下。第一期華商論壇於2012年6月12日成功舉辦。華商論壇至今已經邀請了羅念慈先生、胡同來教授、容永祺太平紳士等政商界精英和學術專家出席論壇,給學生帶來了不一樣的視野,極大的拓寬了學生的認知,獲得了學生好評。

    牛津大學是英語國家中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目前有39所學院,20000多名學生,該校畢業生中有46位諾貝爾獎獲獎者、25位英國首相和其他國家的首相。艾倫.哈德森是牛津大學中國決策者領導力發展專案部主任,逾4000名中國官員、創業家及知名學者受惠於艾倫所設計及領導之牛津培訓課程。2010年秋,他曾任上海行政學院客座教授,探討世博會對上海都市化及城市生活的影響。目前他是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商學院、中國浦東幹部學院之客座教授,同時為牛津大學-浦東幹部學院中心之城市研究主任,以及牛津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領導能力與公共政策系主任,更因其對上海社會及經濟發展的貢獻而獲頒上海市白玉蘭榮譽獎。



 
瀏覽次數: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