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系列 - “PROJECT MANAGEMENT OF HOTEL OPENING PROCESSES”線上座談會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06/01
  • 分享至:

5月29日,商學院邀請了Gert Noordzy先生為商學院學生進行 “PROJECT MANAGEMENT OF HOTEL OPENING PROCESSES” 線上座談會,商學院José C. Alves院長及一眾師生共同參與了本次活動。

Gert Noordzy是國際酒店業者,是公認的酒店開業流程專家和酒店業組織項目管理專家。 他畢業於荷蘭茲沃勒的漢澤學院酒店管理學院,並擁有中國澳門聖約瑟夫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主修以下課程:戰略管理和營銷以及財務和業務分析。

全球酒店業正在蓬勃發展。時至今日,全球酒店預訂項目已超過15,000個,包括245萬間客房。美利堅合眾國和中國擁有世界上最大和第二大的開發渠道。研究表明,該地區許多新的酒店開業都遇到延誤,業主和經營者都在遭受這些延誤的後果。這些包括項目預算超支,範圍和品牌蔓延以及巨大的機會成本。本次講座中,Noordzy先生為我們介紹了關於酒店遇上延誤開業等重大危機時應該如何處理,如何減少延誤和後果的風險?如何為所有者和運營商的利益進行生產合作和整合的結構?實施的障礙和障礙是什麼?實際上新酒店開業是一個項目,必須使用整體方法和標準方法進行相應的管理。



 
瀏覽次數: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