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WORKSHOP - CHINESE ECONOMIC STATECRAFT UNDER DENG XIAOPING AND BEYOND: 1978-1989

發佈日期:2020/01/13
  • 分享至:

1月6日,澳門城市大學(下簡稱 “澳城大”)在大豐樓3樓T320室舉辦國際研討會「鄧小平及其後的中國經濟狀態公報:由1978至1989年」。

是次會議邀請到人自世界各地優秀的學者共同參加,他們分別來自澳門、香港、深圳、珠海、台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英國、美國…等地方。

親臨現場的人討論了廣泛的主題,包括鄧小平的個人貢獻和遠見。 中國的石油政策; 鄧小平改革對中國與東盟關係的影響; 解放軍工程兵在深圳的作用; 香港的新機場在中國經濟治國方略中的表現如何; 捷克和東歐對中國經濟政策的影響; 福特基金會在1980年代及以後對中國經濟思想的貢獻; 以及美國智囊團和其他非政府組織的“中國集群”在調解和管理中國與美國和高層國際機構的關係中的作用等。

本次研討會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城大商學院組織,並希望本次研討會將是自1970年代後期開始,以十年為一個階段探討中國的經濟狀況的系列研討會中的第首個研討會議。

有關會議詳情可瀏覽: https://fob.cityu.edu.mo/list-84/566 



 
瀏覽次數: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