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商學院與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

發佈日期:2016/08/24
  • 分享至:

8月22日,澳門城市大學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授與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 CIMA)香港區總監陳荔女士,在我校校長張曙光教授、校董會秘書長陳俊拔先生、商學院本科課程主任方光怡副教授和CIMA拓展及市場經理曾綺雯女士的見證下,簽訂了合作備忘錄。

 

張曙光校長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澳門城市大學作為澳門高等教育的文脈之處,非常高興看到澳門城市大學與CIMA考試銜接延伸到學士課程,冀盼能與CIMA在未來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使兩者相得益彰,共同發展。

 

此次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主要是就商學院學士課程與CIMA資格考試部份銜接達成協議,就讀本院會計與財務管理專業範疇的學士學生將獲豁免共6個CIMA階段性考試,幫助同學更快考取CIMA文憑、證書及會員資格。



 
瀏覽次數: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