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與財務策劃:關係與影響”講座

發佈日期:2016/08/04
  • 分享至:

由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澳門金融學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合辦之“英國‘脫歐’與財務策劃:關係與影響”講座,於2016年7月30日在澳門金融管理局三樓禮堂舉行。是次講座邀請財富管理公司首席策略師、特許財務分析師郭家耀先生主講,主要介紹了英國“脫歐”之前因後果、“脫歐”與財務策劃的微妙關係、“脫歐”對財務策劃帶來的“危”與“機”,以及如何把握未來財務策劃市場的機遇。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包括澳門城市大學教務長李樹英博士、澳門保險專業仲介人聯合會會長何永忠先生、澳門大西洋銀行總經理兼零售業務部主管李慧明小姐、香港金融業協會執行會長李紹權博士、及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方光怡副教授。澳門城市大學師生、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會員及非會員,踴躍地參加了是次講座。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會員全程出席是次活動可獲認證財務顧問師持續教育2學分。



 
瀏覽次數: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