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塑料交易所

發佈日期:2017/05/12
  • 分享至:

   

   廣東塑膠交易所(以下簡稱塑交所、英文縮寫 GDPE)是經廣東省經貿委批准成立的全國唯一一家塑膠電子交易所,是廣州市政府重點建設的大宗商品電子交易平臺。交易所2007年1月被廣東省委、省政府評為“廣東省流通龍頭企業”,並於2008年12月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塑交所主要開展塑膠現貨電子交易,並提供塑膠倉儲物流、行業資訊、貨押融資服務和技術服務。

   廣東塑膠交易所(簡稱:塑交所)是經國務院批准的全國唯一一家塑膠電子交易所,面向國內外塑膠企業提供現貨電子交易、物流、代理採購、資訊和技術服務。塑交所各項業務發展迅猛,已發展成為全國客戶規模、交易規模最大、交易品種最齊全的塑膠現貨交易中心。近年來,先後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電子商務城市電子商務專項試點”等稱號,全國首家發佈的塑膠商品價格指數“塑交所·中國塑膠價格指數”被譽為“中國塑膠第一指數”,已成為我國塑膠原材料的價格風向標。

   塑交所將立足中國,誠信為本,公平交易,發展成世界級的塑膠現貨電子交易中心。



 
瀏覽次數: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