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企業暑期項目獲獎

發佈日期:2021/09/29
  • 分享至:

熱烈祝賀我院大三學生,Tammy 薛楚凡同學。


和以往一樣,在暑假期間我院會安排部分實驗班同學到新加坡國立大學企業暑期項目交流,該校會提供一些很好的創業訓練,以獲得一些國際性的交流經驗。在今年暑假,該項目於線上舉行,Tammy加入了一支國際隊伍,參加了創業項目比賽,其組別的計劃書(GOCART: Connecting 


對於本次比賽經驗,Tammy說道:

“我認為這個項目有幾個優點。 首先,我可以結識很多優秀的同行。 我們的一名團隊成員已經擁有自己的創業公司,並且非常成功。 NUS的學生真的很努力,這讓我開始思考,無論我什麼時候做項目,我是否可以做得更好。 其次,我從非常耐心和友善的Tom教授那裡學到了關於東盟國家和創業公司的知識。 最後,我聽了許多來自 TikTok、Grab 和 P4S 等知名公司的小組討論。 這些講座為我提供了有關市場的前沿信息,這些信息幫助我了解當今的商業世界。”


讓我們共同期待,在 2022 年,該計劃將再次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校園內進行。 同時,學院都為 Tammy 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




 
瀏覽次數: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