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學年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開學說明會

發佈日期:2019/09/12
  • 分享至:

2019/2020學年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開學說明會在本週三(9月25日),在L105舉行。其中,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課程主任Priscilla Roberts教授,及實驗班一眾授課老師均出席時次說明會。

活動邀請了商學院一至四年級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學生出席,在說明會開始時,Priscilla Roberts教授進行了簡短的講話,她透過回顧上學年實驗班的課程、活動及剛過去的國外暑期交流活動,寄語同學在新學年應就自己獲得的經驗,對未來有所規劃。她又提到本年度是果實纍纍的一年,因第一屆實驗班畢業班將在本年度出現,新一屆的學妹學弟們亦應積極向學長學姐們請教,以便適應實驗班的學習強度,形成良好的學習圈子。

本次說明會在尾端設置了茶歇,四個年級的同學及師生共聚一堂,互相交流分享,氣氛輕鬆。



 
瀏覽次數: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