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學子順利完成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暑期交流課程

發佈日期:2018/09/04
  • 分享至:

今年暑期,澳門城市大學組織了22名學生前往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參與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課程,與超過2,4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生共同學習。

 

參與是次暑期課程的我校學生多來自國際商務領袖實驗一年班,其中也包括商學院工商管理課程及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的學生。我校學生均修讀了“環境經濟學與全球經濟地理”兩門課程,課程重點關注全球經濟的基本特徵和環境經濟學。以上兩門課程分別由UBC經濟學院及地理系開辦,兩者均為世界學科排名前20的大學科系。同學們表示這些課程具有一定的挑戰性但同時具有趣味性,並對UBC教師所提供的獨特教學方法表示讚賞。

 

課堂之外,同學們非常陶醉於UBC優美的校園環境和周邊的自然美景,尤其是包圍校園的海景、山脈、樹林、野生動植物,以及溫哥華美麗的藍天和令人驚嘆的壯麗日落景色。另外,UBC大學的體育設施也非常受學生們的歡迎,他們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組織打羽毛球和游泳等體育活動



 
瀏覽次數: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