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學生於新加坡國立大學順利完成暑期交流課程

發佈日期:2018/09/05
  • 分享至:

 

 

日前,我校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四名大二學生於新加坡國立大學(NUS)順利完成了由該校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系所組織的主題為“東南亞經濟史”的暑期研習課程。

 

四名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的學生與來自新加坡、美國以及世界各地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一同參與課堂學習,相互緊密合作與交流。除課堂授課外,學校亦組織了同學們參觀了新加坡當地的名勝地標,諸如新加坡動物園、裕廊飛禽公園,以及世界首部無人計程車等。同學們亦受邀到新加坡當地學生的家中作客,讓他們有機會融入當地日常生活,體驗當地獨特的風土人情。

 

據同學們返澳後的分享,是次暑期交流活動擴闊了他們的學術和文化視野,深入了解新加坡的社會發展並體驗當地的多元文化特色,給予他們寶貴的機會結交到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學生們均表示在新加坡國立大學的交流學習具挑戰性及啓發性,他們十分享受及珍惜此次寶貴的學習體驗,從中受益良多。

 

新加坡國立大學創建於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級頂尖大學,2018年QS大學排名第11位,亞洲排名位居第一,其經濟學系在世界排名第16位。



 
瀏覽次數:1166